流翊

混邪要饭人

【楠空】被害妄想(三)

今天才发现三被封了(´・_・`)

重发一遍

人物严重ooc,请谨慎阅读

以下正文

————————————————————
齐木空助回过神来的时候,他们就已经在一瞬间跨越了亚欧大陆,回到了他许久没有踏足的祖国。

回到家的感觉并没有让这位年轻的天才安心,恐惧依旧侵蚀着他心灵的每一方空间,对于现在的他来说,无论是哪里,都充满了杀机。而眼前这位突然把他带回来的弟弟,更是让他不安。

齐木空助是个天才,但这并不代表他会坦然拥抱死亡,所以,在他以为的威胁下,身体诚实地诉说出了他的内心。

齐木楠雄看着齐木空助止不住战栗的身体与紧缩的瞳孔,还有快要挤爆脑海的颤抖心声,叹了口气,直起了身子。

才多久没见这家伙就这样啊,真不知道你每天都在搞什么。离家几年就从天才变成了笨蛋吗大妖精。这个样子还不如燃堂……不,他们完全没有可比性……思想这么危险,真为那些世界未来的栋梁担心啊。

虽然这样想着,楠雄却没有把他的想法传递给空助,而是传达了脑海中被挤在角落里的心声,那是来自妈妈的:「我已经告诉妈妈你回来了,下去吃饭吧。」

然后齐木楠雄的脑海就被诸如‘爸爸妈妈也一定被楠雄洗脑了吧。’‘饭菜里会有毒药吧,吃了就会死。不,不,不,如果那样楠雄就不用把我带回来了,是让人生不如死的慢性毒药吗?’‘他们一定已经计划好要如何杀死我了吧。’的心声刷屏了,而这些仿佛在颤抖的心声,无疑全部来自于自己面前的这个人。

「不要用肯定的语气去想那些根本不存在的东西啊喂。」真是一点都不想管这家伙,直接把他丢下自生自灭妈妈会担心的吧。算了,麻烦死了。

直接上前把人拉起来,在听到一堆‘楠雄可以听到我在想什么,怎么办’的心声中夹杂着的一声‘好痛’的惊呼后,稍微放松了手部的力道。然后就拉着人推开门下楼吃饭。

一直到餐桌前,齐木空助都在想齐木楠雄是会一寸寸地捏碎他的骨头还是会砍掉他的四肢或者用什么方法将他杀死。没有屏蔽仪在的情况下,齐木楠雄只能被迫听着这些他从来都没有想过的事,心中的火气也渐渐烧起。

看到小儿子拉着大儿子下来,妈妈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空助,欢迎回来~”

‘伪装得真好啊,这就是我的最后一顿饭吗?可算不上丰盛啊。’

「如果我要杀你的话,连这样的食物也不会浪费在你的身上。」

‘真是无情啊,楠雄。谁知道你想的到底是什么呢?’

「心声就不要伪装了,我都听得见。」

‘空助难得回来一次呢,妈妈好高兴~’

‘也是呢。真讨厌这种感觉啊。这样赤裸裸地把自己暴露在别人面前的感觉。’

这种两种截然相反的心情一起在脑海中响起的感觉更让人无奈。一个兀自高兴,一个胡思乱想。

「赶紧吃饭。」

‘这么迫不及待吗?’有着这样心声的齐木空助还是满脸笑容坐在了弟弟的旁边,将饭菜送入口中,说着夸赞的话。

「真是越来越搞不懂这家伙了。」

终于将餐桌的饭菜全部扫清,齐木楠雄拉着将午饭变得异常糟糕的罪魁祸首上了楼,进了房间,关上房门,把妈妈‘楠雄和空助的感情真好’的心声传递给哥哥。

但是并没有达到楠雄想要的效果,空助依旧怀疑着每一个人。

齐木楠雄的耐心即将告罄,而一直沉浸在自己小世界的齐木空助却敏锐地捕捉到了弟弟皱眉的动作:‘终于要忍不住了吗。’

「是啊,我受够了,」稍一用力,将人压在床上,“脆弱”的床板发出了痛苦的呻吟,「听着,有我在,任何人都不能伤害到你,包括你自己。」啊呀,一不小心用上超能力暗示了。

“那楠雄呢?”齐木空助面带微笑,看着上方的弟弟。

「明知故问。」

END


评论(4)

热度(2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