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翊

混邪要饭人

圣诞节礼物

私设众多
为了甜不要人设系列

当年还是小少年的空助问弟弟想要什么礼物,却遭到了小自己两岁的弟弟的嘲讽。

「圣诞老人是不存在的,你不会连这都不知道吧。哥哥。」

奈何抵不住自家哥哥的死缠烂打,于是楠雄不报任何希望地告诉空助:「我不想要超能力。」

平安夜。

熟睡中的楠雄被悉悉索索的动静惊醒了。

睁开眼睛看到的是空助一身圣诞老人的装扮,正在鬼鬼祟祟地从一个袋子里往外掏东西。

「哥哥,你在干什么。」

一脸稚嫩的“圣诞老人”一脸严肃地对楠雄说:“我不是你哥哥,我是圣诞老人。”

从一出生就知道圣诞老人不存在的小楠雄对于自家哥哥的幼稚行为表示万分的不屑。

『胡子都忘带了还来装圣诞老人。』

“圣诞老人”见楠雄没有再说话,便把手中的小盒子塞到了楠雄手中:“圣诞老人会实现你的愿望的。”

看看手中盒子里装的发卡类似物,再看看空助的笑脸。

『算了,就当圣诞老人今天存在过好了。』

————————————————————
为了一幅画写段子系列

其实我是个画手(bu

祝大家平安夜快乐啦
@安安安安安心 我画完啦,元旦贺来不来一发-(¬∀¬)σ

评论(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