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翊

混邪要饭人

【楚留香手游】萧蔡 接龙文(四)

最拖后腿的一章qwq给太太们打call


然而他并没有选择去追寻直觉,却是反手关上了窗,将那道飘渺的影子压入心底。

萧疏寒躺回床上,却再也无法入睡。一闭上眼睛,脑海中就浮现出那人的身影,从那个满身伤痕的孩子到俊朗的青年,一幕一幕如同走马灯一般回放。

他忽的想起了自己心爱的弟子叛出武当时的眼神,里面他所熟悉的感情,仿佛在那一刻全部破碎。

假如真的是他的话……他知道那人的性子,根本没有回头的可能。就连回一次师门,都不肯见他一面,这与他所想相差甚远,他原以为以他二徒弟的性子,定会冲进来大闹一场。

不,那人离他虽远,但却能明显得听出脚步虚浮,不似常年习武之人。

可一个普通人能在武当来去自如?任谁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蔡居诚回到玲珑坊时,贴身的衣物已被冷汗浸透,可他无心去管这些。虽然相思蛊带来的痛苦得到了缓解,但是他内心的情感却让他几近窒息。

那是他心心念念的人啊,可是他却连看一眼的勇气都没有,只敢像个懦夫一样,为活着而回到那个令他憎恶的地方,却什么都不能做。

三天一循环,三日之后,便是他的死期。

甘心吗?怎么可能。可是他不想被过往的那些名为“羁绊”的东西束住手脚,狼狈地在那个令他失去一切的地方苟活。

蛊毒发作的痛感让他的大脑一片混沌,不知什么时候便睡过去了,直到梁妈妈油腻的嗓音把他唤醒。

蔡居诚睁开眼,迷迷糊糊中看到一个戴着黑色斗笠的人站在他面前,瞬间清醒,不耐烦地“啧”了一声,随手整理了下衣冠:“滚!”

客人听后一点反应都没有,像个没有情感的冰块。莫名地,蔡居诚就想到了他那位身份尊贵的师父,哦,前任师父。

一想到那人雪似的白发,蔡居诚就更加烦躁了,双手紧紧攥起,才勉强忍住把手边的东西扔过去的冲动。他恨恨地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请坐!”

下一棒的太太 @兰泽。 辛苦你啦

评论(4)

热度(61)